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0929 營會心得 (詹詠喬同學)

今年去參加在東海大學所舉辦的才藝品格營,我覺得最大的差別就是場地真的很大,我光上個才藝教室就走到腳都快斷了。

但其他的不管是早、中、晚餐,還是四天的課程就沒有太大的差異了,只是在住宿因為今年我們教會有比較多人去,所以不用像去年一樣跟燕巢教會他們一起晚禱。

大家也根據自己對神和信仰不同的理解來討論,有的人覺得每個禮拜很早爬起來,去教會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包括我在內,我也在尋找屬於我的那份感動,我也不曉得我以前每個禮拜來教會跟大家一起做禮拜的意義在哪裡,常常嘴巴裡說的那個耶穌、那個上帝,聽起來很熟悉但心裡總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所以我才要去這個營會-去更多的認識神,並聽聽看大家是怎麼看待神,每個人會想更認識神一定有原因。像這次陪我們一起去的陳以諾,他說他是因為好奇這個神是什麼,為什麼大人都要每個禮拜為了準備服事而花那麼多時間呢?他才想去認識這個神。

這次的營會也還算順利,除了陳冠合在第二天突然不舒服而送到醫院,但因為神的眷顧,他在凌晨三點的時候也回到宿舍,之後的兩天也跟我們一起把營隊參加完了。

接下來就是在回程的時候,我們原本是要搭統聯客運回高雄的,如果這樣的話,我們回到高雄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但有別的教會也要回高雄,而且他們包的車剛剛好還剩下16個座位,而我們剛剛好16個人,真的很感謝神!也謝謝我們的隊輔陳以諾和陳以琳姊姊,謝謝他們在這次營隊時,幫我們處理了大大小小的事,也謝謝載我們到東海的家長和吳希涵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