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0922 營會心得 (陳冠合同學)

參加完這次的天國文化之後,讓我有更進一步的了解神,從一開始進入會場的那一刻,好像有一種聲音在對我說話,一開始只是抱持著一種只是去那邊玩玩,跟聽約書亞的演唱會。從一開始不會想主動開口唱歌,到後來一聽到音樂馬上就有感動的那種感覺,感覺很不一樣。這一次難得看到現場的約書亞樂團表演,不僅可以有最深刻的體會,到後來開始注意樂手們,如何把一個這麼大型活動的人帶起來,他們用樂器營造出那種會讓人眼眶泛淚的感覺很不簡單,在音樂上面我也學習到一些技巧,有時候看人家怎麼帶敬拜,可以學到很多平常學不到的東西。

我覺得這次的天國文化沒有到說非常滿意,好的地方應該就是約書亞樂團這個部分敬拜的很不錯,只是有一些設備還沒說到很齊全。像這次的舞台燈光應該要統一一個方向,至少要整齊,讓人家的眼睛比較不會這麼刺痛,燈光控制對一個樂團也蠻重要的。還有這次的音響跟喇叭有一點暴音,後來發現這次主要的喇叭都放在左邊,導致說站在台下聽個感覺就是很吵,聲音分配的不是說很平均,會變成右邊都沒什麼聲音。

還有這次的主持人也有一些狀況,因為這次很明顯感覺到有年齡差距的問題,活動設定的客群沒有到很明顯,有那種很小很小的小朋友,主持人沒辦法拿捏一些表達方式,導致說有一些年齡比較大的孩子,會覺得說內容很無聊。可是如果今天講得很深奧的時候,那些小朋友可能無法了解在幹嘛,會有那種無聊感。所以我覺得說營會的標題一定要明確,這樣才不會有隔閡的問題,這是我覺得須要改進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