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81223 兒童事工師資招募信 (連思宜牧師)

親愛的弟兄姊妹:

大家平安!在這個聖誕佳節的時刻,相信大家心裡面也都充滿著喜樂。在今年初的開始,曾與大家報告過兒童事工的計畫。我們在一月有親子禮拜、四月有復活節親子活動、七月有遇見愛暑期營、十一月至中央公園野外禮拜、十二月至義大遊樂世界報佳音。其中感謝所有關心兒童事工的兄姊們參與,也感謝每一位付出心力的老師同工們。

在歲末感恩之際,也想邀請對兒童事工有感動的兄姊,加入我們的行列。目前線上的老師們,已經在這崗位上忠心職守十多年,也盼望有兄姊願意一同來服事我們的下一代。如有願意的兄姊,無論是主日學事工、週末營、生命教育、暑期營等,都歡迎與連牧師接洽,我們將安排培訓課程,一步步引導大家成為兒童事工師資。我相信,在服事過程中,收穫最多的總是自己。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太 25:40)

願上帝賜福每一位愛祂的子民,以馬內利。

教育牧師 連思宜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