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61113 受洗見證分享 (吳昱成同學)

雖然從來沒有親眼見過上帝或耶穌,但是感謝主,我可以從聖經知道上帝就是那位創造天地、創造我們每一個人、愛我們的阿爸天父。也從爸爸的身上看見耶穌的樣式,他是一個敬畏神的人,每天固定早上起來讀經、禱告,親近神;他是一個溫和有禮的人,總是教導著我該如何友善的對待人,凡事都為他人著想,愛周圍所有的人;他是一個感恩的人,對所有的一切都抱持著感恩的心,感謝上帝賜給我們的一切。我要成為那樣的人。

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面對選擇時我們都會徬徨無助,我知道上帝必與我同在,願神賜給我智慧,在我做選擇時能夠做出合神喜悅、蒙神祝福的選擇。在我的生命中經歷過無數大大小小的挫折、挑戰與失敗,但我也一一克服了,這也代表我已經經歷過無數次神的恩典。正如腓立比書四章十三節:「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都會想起這段金句,有著上帝的祝福和力量,面對困難時,我就有信心,不再懼怕。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學校的教育旅行去德國,在坐飛機時還沒什麼感覺,但是一下飛機就開始緊張,想到要面對一家陌生的外國人,要用不是那麼擅長的英文溝通,而且還要住在他們家。就開始禱告,希望神能夠讓我遇到一個好相處的家庭,並且可以讓我流利的表達我想說的話,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能夠一切平安,把一切都交託給神。之後,神也應允了我的禱告,讓我在這兩週體驗了非常多東西,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也認識了一家溫馨的德國人。比起其他團員,我的這一個接待家庭可以說是最好相處的。在旅行期間,我也常想起這句話:「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如同這一首歌所說,認識上帝是我這一生最好的禮物,上帝的祝福必一生一世隨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