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20415 受主賜福的晚年 (卓美麗長老)

大家平安!

時間過得真快,參與德生事工,籌備松年大學到如今已經十年了,當時很高興可上大學了,是件很期待的事。

第一想到的是我那兩位姑姑,三姑今年已是九十二歲了,從 2000 年 開辦以來就是第一屆學士、碩士、博學的畢業生,很高興又感謝主,有德生 教會的付出,讓這些學員的生活變得更喜樂、有盼望,在年輕沒學到的,或者沒參與的,到松年來都可以享受到,在人生的下半場也好,晚年也好都能快樂,圓滿的學習,好讓自己沒遺憾。

我相信從全體學員的上課態度與活動,互動上可以體會到那種喜樂和成就感,真是太好了,有我們教會的牧長、校長、同工,和同學們的合作與努力,才有現在的 140 位學員參與松大的學習。

我們同工們會再接再勵,讓全體學員有更好的學習空間與環境與課程。

願上帝賜給我們智慧和能力,能創造新的挑戰,讓松年大學有新的異象與願景。

願上帝保守全體學員-健康,學習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