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090412 小意外中的恩典 (葉露莉老師)

當我閱讀了教會所出版的《生命因見證而豐富》這本書之後,令我覺得自己的生命缺乏見證,靈命也不夠長進;我不能只是天天領受主的愛、主的恩惠、享受主同在的滿足,應該常體會主愛的奇妙,主的豐富,存感恩喜樂的心,見證主又真又實地活在我的生命中。

今年二月二十五日中午時分,我與吳秀鳳姐妹結伴從禮拜堂徒步返家,沿途走進忠孝公園入口處約 20 公尺的步道上,不慎踢到一塊突出路面的地磚而摔跤倒地,當下我左眉和口腔內外及右膝蓋均受創傷,傷口流血。此時,幾位計程車司機正在附近休息,他們見狀即速用手機為我打 119 求助,同時以電話通知我先生,感謝他們及時的關心幫助,隨即救護車便快速抵達,將我送往大同醫院急診室就醫。當急診室醫師為我的傷口進行縫合治療時,林鑠聰牧師正陪同我先生趕來關心,並為我禱告,醫生在完成縫合手術後,接著為我的頸部及膝蓋兩部份做 X 光透視檢查,結果經醫師檢視後,確認均無異狀,乃於領取消腫止痛藥品後即行返家休養。此次的不慎跌倒,倒是在提醒我要謹慎行走人生的道路,要以感恩代替埋怨,以讚美來跨越難處,更要儆醒不懈地朝向永生的標竿直奔。

事後得到牧師們及主內弟兄姐妹們親切的慰問與代禱,內心深受感動,茲容我藉此篇幅表達我和我先生內心最誠摯的感謝,但願上帝加倍賜福恩待您們。

回想在家療傷的日子,我有些事不能做,幸有老伴貼心的照顧我,感謝主憐憫我的軟弱,將我的苦難變成恩典,將我的傷痛化為甘甜,讓我經歷主與我同在的意外平安, 懇求父神使我在老年時日裡,仍有足夠的智慧能力和體力繼續事奉主,以報答主恩於萬一。

盼我老了不糊塗,與主關係更親密,活在主愛掌管中,體會主大能保護引導,經歷主眷佑賜福,信仰堅定心靈平靜,內心喜樂。不忘記主的話,不辜負主的恩,不虧欠主的榮耀,行在上帝指定的路上,直到被主恩召得見主的面,我就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