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060219 主啊!我要遇見你(許育瑄同學)

1月22日早晨,來到主面前屈膝禱告:「我主,今日將出發前往加密山,時刻與祢同行,我心切切渴慕祢,渴望聖靈再次充滿。也許這些日子是祢要讓我承受明白人的心思是如此反反覆覆,唯有祢是不變深愛著軟弱的我,我渴慕祢!我要再次更深明瞭祢的旨意。主!我要遇見祢,主!我心渴慕祢。生命窄路與我同過,主!讓我遇見祢,讓我得到祢,主!我要祢自己,我只要跟祢走!感謝祢為我預備這一切。主,我要遇見祢!」。

下午1點30分至教會與青契搭著遊覽車前往加密山教會,一路上內心仍不住禱告求神充滿飢渴的靈。晚上8點多到達加密山,一群人走進教會,黃連星牧師迎接我們:「歡迎你們!今晚好好休息,明日開始將會有很豐盛的領受!」。

1月23日靈修第一天早上是領受黃連星牧師-神榮耀的殿、認識聖靈。舉手唱詩歌中,淚水開始無法克制落下,牧師為我們做釋放禱告,我仍高舉雙手走上台,當牧師按手在頭上時,淚水更是在臉上交橫,忽然感受聖靈不斷充滿,清楚聽見主對我說:「我的孩子啊!我知道妳所承受的這一切,別再隱藏妳自己,在我懷中好好安息吧,我必醫治妳,只要信,不要怕!」聽見主的聲音時,全然崩潰的哭出來,心中對主說:「是的,天父啊,我只要祢,求祢醫治,我真的好累!」。當內心說出此句,感到一陣強大的暖流及力量臨到身上,使我倒在地,心真的被擊碎了,躺在地上用力地哭,那時雖躺在地卻感到彷彿躺在耶穌的懷中哭到虛脫。

中午用完餐,回房間稍休息午睡,在床上向主禱告:「主啊,感謝祢知道我心裡的一切,我懇求祢,我心與靈渴慕祢,主啊,求祢醫治充滿我!」。在睡夢中,看見主,祂慈愛與榮光照著我,祂輕聲說:「『孩子,妳深信我必醫治妳,使用妳嗎?』我俯伏在主面前說:『是的!主啊,我深信祢必醫治我,求祢堅固我的心,我願意一生委身跟隨祢』。主說:『妳要忍耐、堅持到底,看我為妳成就一切,妳所看見的異像都必成就!』」。1點20分手機設的鬧鐘響起,我醒了心中對主說:「主啊,我確信祢必成就」。

下午是許雅蘋師母-敬拜與讚美與黃瑞成牧師-大能的禱告。當敬拜讚美時,我們全人俯伏在地,哽咽對主禱告:「親愛主,我等候祢,求祢醫治、充滿我!主,求祢堅定我的心!」。神極清楚地讓我聽見「只要信,不要怕!」。

晚上是黃連星牧師-權能服事。牧師為我們個人作釋放驅除的禱告,牧師講道時,我全身開始直冒冷汗,牧師說:如是第一代基督徒,過去唸經、拜拜及歸依過的人請先告知,耶穌今晚必大大釋放你。全身不住顫抖走向前告訴牧師我就是如此,牧師用很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我知道神在今晚必醫治、釋放妳!」。

大家開始方言禱告,我全身不住顫抖地跌坐在椅子,接著雙腳與頭不停晃得極厲害,宜欣傳道與同工看到立刻來到身邊,那時的我已無法再禱告,坐不住顫抖將摔下去,宜欣傳道抱住我的腰,同工拿著嘔吐袋,迫切為我代求。胃不停地攪動,卻吐不出來,開始無法停止地咳嗽。腦海中出現一幕幕過去所承受的一切痛苦景象,我開始痛哭似乎全然被瓦解、打碎。接著黃連星牧師與同工們把不住顫抖滿面淚水的我攙扶至十架前,躺在地上更是全身顫抖到極點。牧師跪在地雙手按著晃不停的頭大聲宣告破除一切綑綁,同工們按著顫抖的手腳,在場所有弟兄姐妹都伸出手為我呼求禱告,我的淚未停止地滑落地面,心中的禱告未曾停止。最後全場結束後,我虛脫躺在地,同工及弟兄姐妹攙扶至椅子上,替我披上外套、穿上鞋,拭乾滿臉的淚與全身的汗水,深感一陣陣暖流貫串全身,釋放後被主擁在懷中的溫暖。(自姐妹的V8中看清楚所發生的一切。)

深夜裡在睡夢中再次見到主,主的榮光照著我,祂開口對我說:「孩子!我聽見妳的呼求,妳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我必醫治你,使用妳一生!」。

1月24日上午是Dr. Mathew Kuruvila牧師的特會,牧師大聲地說:「我已看見耶穌正在我們中間行走,告訴祂你是如此愛祂、渴慕祂!」。我高舉雙手聖靈澆灌充滿淚水交橫地呼喊:「是的,我主啊!我愛祢,我靈渴慕祢!主啊,我願一生愛祢、跟隨服事祢,求祢充滿我、使用我!」。高舉的雙手感到前所未有的暖流臨至全身,整個人開始不自主搖晃,更清楚聽見主的聲音:「孩子,我愛妳!」無法停止的晃動,頭開始暈眩、反胃、冒冷汗,我已無法坐在聚會中,不得不出去外面,身旁姐妹與弟兄攙扶至靠門口的椅子稍緩和休息,內心有個極小的聲音說:「妳不要進去了,妳沒有力量了。」反胃不止的我低下頭禱告:「主!求祢大能的手托住我,賜我力量,我要靠祢得勝。」牧師呼召領受醫治前來時,倒在姐妹肩膀上的我感到兩腳稍有力量,緩緩站起走進會場,緩慢地走向前,在人群中顫抖的我不停大聲呼求:「主啊!我要祢!我只要祢!」竟走到前面第2排,當牧師雙手摸著我的頭時,神的大能不斷傾倒下來,即將站不住,身旁的姐妹緊緊扶著我回至座位,不停反胃、暈眩,聚會即將結束時,更加反胃至最後全吐了出來,人群逐漸離開,牧師站在台上說:「神已在動工醫治了,不用擔心!」。

午餐時,我虛弱不堪坐在亭下的椅子毫無胃口,內心禱告著:「主,求祢堅固、保守我。我仍信靠祢!」忽然感受聖靈的聲音:「堅持下去!」。聖靈感動拿起手機請媽媽連絡大家為此事禱告。大夥用完餐後,一同回房稍歇息午睡片刻,無力躺在床的我對主禱告:「我主,我只要祢!求祢保守我的一切!」。在睡夢中,主耶穌來到我床邊輕聲喚著:「女兒!」我睜開雙眼看見主,祂牽起我,對我說:「妳要堅持下去!妳要爲我的國度、事工站在眾人面前宣揚,要爲我歌唱、跳舞。我必與妳同在!」。夢醒時,鬧鐘正於1:20響起,起身進了廁所清洗臉,看著鏡中的自己臉色變得很紅潤滿有朝氣,對主說:「我要得著祢!靠著主必得勝!」。

下午是許雅蘋師母-真愛一生。聚會中更加領受聖靈的充滿,體力出乎我意料。休息時間,與大夥們一起欣賞、漫步在神偉大創造自然中,拍下許多生命更加旺盛及得著釋放後喜樂的照片。

晚上前往玉里教會,在那裡我們找了一家小餐廳,享用美味的晚餐後,徒步至教會領受柯馬太牧師-醫治佈道會。親眼看見滿有醫治大能的主彰顯榮耀作為,神醫治大能臨到我高舉的雙手,時時感到手發熱與刺痛,看見自己的手不再如此彎曲,感恩的淚無法自制地落下,高舉的雙手不停拍掌讚美、呼喊哈利路亞!讚美榮耀歸予主!。那晚與幾位姐妹共享宵夜、分享主的大能至深夜,讓彼此的信心再次被堅定。

深夜主再度來到夢中,喚醒我,主說:「『女兒!妳願意一生跟隨、事奉我嗎?』我說『是的!主啊,我願意一生跟隨、事奉祢,但我心與肉體甚是軟弱。』主說:『妳必要為我在世人面前見證、宣揚、跳舞、歌唱!不要怕!只要信!』」。

1月25日早晨5點30分鬧鐘響起,我醒了起身對主禱告:「親愛主,我愛祢,讚美祢!我願意一生奉獻、與祢同行,全然獻上自己,求祢使用充滿我!」。

6點鐘晨禱,在沒有鋼琴與音樂中,聖靈親自開我的口唱靈歌,身體開始自在搖擺起來,大家也自由地跳起舞。牧師走來牽起我的手至中間輕鬆地跳著舞,晨禱至最後,牧師看著我說:「明年育瑄來到加密山就要上台帶敬拜讃美了!」大家都同聲:「阿們!」我內心對主說:「主啊,我願意。祢再次向我見證這個夢!感謝祢!」。7點30分享用早餐後,我們再次徒步繞了四周美麗風景,拍下喜樂無比與感恩的笑容。

早上Dr. Mathew Kuruvila牧師特會。我再度高舉雙手向主呼喊「主啊,我愛祢!我渴慕祢!我在這裡,求祢大能聖靈充滿我!主,我只要祢!」我的腰與脊椎開始發熱、彷彿被移位、不停陣痛。當牧師呼召「願成為主的器皿、使徒,走向前領受恩膏」我雙手高舉淚流滿面往前走不停禱告:「主,我願意,求祢用我一生!」。

牧師為我按頭禱告時,被主的大能膏抹全身感到極燙,在禱告聲中,清楚聽見主說:「看啊,我必為妳成就榮耀計畫!」。當走回位置,脊椎更加陣痛,似乎在移動。聚會結束後,身旁的姐妹拿了多張面紙讓我拭淚,對我說:「瑄,剛剛我一直聽到妳的腰,骨頭與骨頭之間不停摩擦聲響。現在妳的腰變很直呀!」淚還未乾的我再度落淚,哽咽地說:「感謝主!是主耶穌醫治好我長年的脊椎側彎!」。

中午我們帶著滿滿的恩典及祝福與加密山的牧師、師母及全體同工揮手告別,一路上滿心感恩與無法言喻的感動,看著窗外山與海,內心禱告:「我親愛的主啊,感謝祢在我生命中,行了何等偉大奇妙的恩典與作為!該如何說出,寫出對祢的感謝及讚美,千萬個天使和聲也無法表達我的感恩。我將所擁有的甚至所期望的都將它獻給祢,榮耀歸於我主!因祢所作的一切,因祢的寶血拯救了我,因祢的大能使我重生。讚美歸於我阿爸父直到永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