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社青區

社青區

想跟我們一起追求信仰,追求生活嗎?歡迎加入德生社青。

我們是一群來自社會各個階層、各樣職業的工作青年,有很年輕的 社會新鮮人,也有已然經歷過許多大風大浪的社會大學前輩們,因著耶 穌教導我們的愛,因著信仰的相連,我們組成了團契,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地方。

您是否在忙碌的工作之後,感到些許的心靈空虛?來吧,加入我們 的行列,因為我們彼此分享著生命;您是否在快樂時沒有人可以分享, 悲傷時沒人可以分擔,歡迎您加入我們,因為在這裡我們永遠有人傾聽 你的需要,陪你一起走過生命中的歡笑與淚水。

我們的聚會內容,則是針對契友們各種的需要,不管是在靈命上, 生活上,甚或是人際關係等主題進行設計,或邀請陣容堅強的講師來分 享他們的經驗,或透過簡單的活動拉近彼此的距離;當然啦,身為年輕 一輩,少不了要到外面的世界跑跑看看,我們也會在較長假期舉辦大型 戶外活動,抒解一下大家平日上班的緊張忙碌,體驗一下上帝所造美麗 的大自然。

您心動了嗎?真的歡迎您加入我們唷,越多人一起分擔的擔子會越輕,分享的快樂卻是加倍呢,我們在這裡找到了信仰與生活,也衷心期 盼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