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1117 為祢來(而)活 (陳智偉長老)

每一天大家都過著忙碌的生活,忙到不可開交。然而身為基督徒,我們卻不能忘記要為信仰來努力。神的旨意在我們身上是什麼呢?我們能為祂做什麼呢?或許我們會想,自己擁有什麼能夠拿出來獻給神的?其實答案很簡單,只要一顆「願意」的心就可以了!馬可福音十二章41-44節裏,記載著一個窮寡婦奉獻了兩個小錢,耶穌對他們說:「…可是她已經很窮,卻把自己全部的生活費用都獻上了。」在這裡,天父看重的是我們的「心」而不只是奉獻多少「量」。每當我讀到這個經文時,內心總是充滿感動,也常被那位窮寡婦的行為所激勵! 感謝神保守我們每一天的生活,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才能、金錢、時間不都是天父所賞賜的嗎?如今,我們是否也願意為著信仰和事工,付出一點時間和金錢呢?特別是在這個時候,有許多事工仍然需要同工參與,教會也有許多地方需要經費來進行維修,這些都是我們能夠協助的地方。即使生活再怎麼忙,只要我們願意,把生活上的優先順序做調整,便能為主所用。當我們把主權交托給天父的時候,祂必看顧我們,祂是我們的牧者,我們必不至缺乏!

 

因為有這樣的感動,我特別寫這一首詩歌「為祢來(而)活」。這首詩歌,敘述著如何依靠神,把自己的主權交託給祂,讓祂帶領我們來榮耀祂的名,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願意擺上自己。雖然生活可能會更忙,但是我們的生命必然會經歷神的大能。在這裡要謝謝郭怡秀老師和鄭克典老師的協助,特別是陳珮雯老師出神入化的編曲,使得這首詩歌能順利完成。希望這首詩歌能成為大家的幫助!願這一切都能歸榮耀給神!

 

 

為祢來(而)活

詞曲:陳智偉   編曲:陳珮雯

  1. 親愛主我佇遮 懇求祢來差遣我

   我願意獻上我家己  遵趁祢旨意

  1. 我有限的生命 求主祢來光照我

   鑒察我心思意念  互祢引導

  1. 親愛主懇求祢 堅固我軟弱的心

   踮佇祢豐盛恩典  直到彼日

  (複歌)

   為祢(主)來活  求聖神充滿

   為祢(主)來活  榮耀主(祢)聖名

   我的心神  逐時刻擒住祢

   佮祢同行  贏過萬物

   為祢(主)來活  互聖神充滿

   為祢(主)來活  榮耀主(祢)聖名

   全能的主  懇求祢牽我手

   永永遠遠  為祢(主)來活

  1. 跟隨主鬥陣行 過死蔭山谷

    試煉我攏無驚  主賞賜恩典

    互我夠額 有夠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