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1006 2019才藝品格營心得 (郭柔禕同學)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和教會有關的大型活動。儘管在參加前,我覺得才藝品格營就是很普通的營會,也不知道有哪些人要去,所以也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第一天早上我出門時就有下毛毛雨,所以讓我開始有點擔心後面幾天的營會,幸好到了台中時沒有下雨,中午吃飯時看到以琳姊姊和以諾一路從東海走過來接我們,真的覺得他們很辛苦。進到東海之後看到了好多人,讓我嚇了一跳,隨後我們就先去放行李,放完就開始往會場移動。沒想到這條山坡那麼長,光走上去就汗流浹背了,然後又看到更多的人,於是就在人擠人的狀況下進了會場,那時候聽到參加營會的人將近2000人,又再一次嚇到我。

到了晚會時,約書亞樂團一出來大部分的人都衝到前面去了,我從來都沒想像過原來參加教會的營隊可以嗨成這樣!連續兩天早上及晚上,都有約書亞樂團,突然覺得好開心!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第一天晚上時,看了一齣戲,那齣戲讓我覺得不管父母對你多嚴厲、多嚴格,但當你遇到困難時,父母真的會不顧一切的來幫助你。

第二天早上進行了闖關,真的很有趣,大家在某些事情上也都一些些的默契,下午上了分班課程,我選了Jazz Funk,老實說真的是一堂非常無聊的課,因為是在會場的大廳上課,然後人數多,加上有很多同工一直走來走去,而且還有賣東西的地方,所以非常的擠,真的讓我有點後悔沒有選擇歌唱課,但是還是有稍微學到一些東西。

第三天我們選擇玩水關,大家基本上都有濕,第三天晚上就不是約書亞樂團表演了,雖然很遺憾,但是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只是有少部分的人真的太累所以睡著了。

到了最後一天,真的是最累的一天:很早就起床,搬著行李爬坡,集合到最後離開東海,其實蠻捨不得的,雖然這幾天很累,但是卻收穫滿滿。

這幾天謝謝以琳姊姊和以諾幫忙照顧我們,帶領我們他們真的很辛苦,也謝謝以琳姊姊這幾個晚上的開導,還有謝謝路加教會讓我們一起搭車回到高雄,一路上都很順利,謝謝主的保佑。希望未來我還有機會參加營隊,也希望未來我可以當小隊輔帶領大家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