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0915 營會心得 (吳定樺同學)

我是第一次參加天國文化,所以一開始我以為這個營會會很無聊,當我第一天中午到了東海大學,看到了路思義教堂真的很漂亮,感謝上帝給了我們好天氣。開始了第一天的活動,主持人真的超級嗨的,但是完全帶不動氣氛。到了敬拜時間,約書亞樂團真的是超級炸,唱了他們的新專輯「我願降服」,真的很推這張專輯,真的很喜歡約書亞樂團他們的歌曲,可以把它當敬拜的歌曲,也可以當流行歌來聽。還請了很多的人來見證分享。

讓我最有印象的是有一位女傳道,分享她的生命故事,她的抗癌歷程真的看到神親自帶領。這次才藝班,我是選vocal歌唱,上課的內容雖然都是很基本的東西,但是還是值得認真學習,約書亞樂團的主唱也親自指導每個人。

這個營會的活動組,真的很厲害規劃了能讓兩千多人玩的大地遊戲,每個關卡都非常的好玩,這次他們還設計了水關,因為當天天氣非常炎熱,玩水真的非常爽快。這次我們的小隊輔是以諾跟以琳姐姐,真的很謝謝他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好榜樣,從他們身上看到神親自幫助他們來帶我們這群弟弟妹妹,這幾天真的辛苦他們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我也想跟他們一起當小隊輔。在這個營會我也認識很多很多別的教會的好朋友,大家人都很好,在宿舍大家一起唱著約書亞的歌,真的好喜歡那種感覺。

很謝謝上帝,讓我在這個營會,不管是心裡,還是唱歌的技巧都學習到很多,真的很值得再參加的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