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0825 才品營心得報告 (蕭家昕同學)

第一天:早上爸爸開著車帶著我和顏虹昱、顏虹翔一起去台中東海大學,中途我們還因為我不知到要去那個地方吃聞香牛肉麵,導致我們還跑到彰化了呢!但是之後我們還是平安的到了臺中東海大學,高興的吃著吳希涵牧師介紹好吃的聞香牛肉麵。吃完之後我們就趕快的去了天國文化才品營的集合會場。東海大學好大喔!我們走了一會兒,跨越的路思義教堂,經過宿舍放好行李,再穿過教堂到禮堂中正堂報到,那時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大會說今年有2000人報名,而現場已經有1800多人到場,真是嚇死人的多ㄟ!因為我們第一天的晚會到很晚所以我洗完澡小組結束後,加上第二天要很早很早就要起來,所以我躺下沒過多久我就想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八點多我們就到中正堂準備要聽約書亞樂團唱歌,之後我們就開始進行大地遊戲,結果第一天的大地遊戲我都沒有參與到。但是回想當晚傳道的見證,生病的身體得醫治,破碎的家庭有上帝保守,這也是我所渴慕的,因為晚會一直到很晚,讓我覺得好累,但是好期待接下來的活動!

第三天:之後我們的活動內容都跟之前的差不多,直到開始進行大地遊戲之後,我們就開始玩水,玩到全身都溼透了。然後這一天也是我選的才藝課─羽毛球課的最後一天。

聽說高雄一直下大雨,但在東海大學這裡天氣好涼爽、好舒服,我們也玩得好開心。雖然大地遊戲我們沒有一直贏,但是足夠的飯票,也讓我們E01小組能夠每餐都飽足。

第四天:是我們參加營會的最後一天,我們一大早就起來收拾自己的行李,因為要一整層樓都收拾好我們才能出的了大門。之後我們去放行李,然後我們就差不多要回去了。我們回去的時候跟高松教會和路加教會一起搭乘一台遊覽車,幸好有高松教會的邀約搭乘,不然我們就要到轉運站搭乘統聯客運回高雄了。我希望下一次的營會會更好玩,更有趣,希望我下一次能繼續參加這個營會,繼續的跟大家一起玩,一起體會上帝美好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