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90818 2019才藝品格營心得(葉庭菀同學)

今年的暑假,是我第一次參加才品營,令人非常期待!

今年的才品營辦在東海大學,坐了很久的車子,我們終於到了。到了之後,吃完午餐,我們先到宿舍,之後我們就去到大會會場,準備開始囉!

我覺得這次營會還不錯,最讓人喜歡的就是見證了!我最喜歡的見證就是莉芳姐的見證,她的見證會讓我喜歡,是因為我的家庭環境和她的差不多。聽了莉芳姐的見證後,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是:「或許你地上的父親無法幫你完成,但你們要永遠記得你們還有一位在天上的父親。」這句話我真的非常喜歡。

第二個讓我喜歡的當然是:才藝教室啦!這次我選的是:「動漫達人」,才上了兩堂課就讓我的畫畫技術增強許多了!還有其他的課例如:歌唱班、跳舞、吉他、貝斯等…

接下來,我覺得晚會也很好玩,不過這次讓我有點嚇到了,ㄧ開始敬拜時每個人都只有舉手而已,但第二、三天就有人突然跪下來、大哭。第三天的晚會最好玩!一開始,大會的同工抽了幾個組上台玩遊戲:「猜歌名」,雖然我們沒有被抽到,不過看他們玩,我也很開心!

當然有優點也有缺點啦!我覺得他們這次排的時間太緊了,會讓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進場。第一天中午我們要排隊進場時,大概排了三十分鐘才開放進場,而且這次敬拜用的設備也處理的不太好,有的時候聲音大、有時候小,雖然聽不太出來,不過還是希望能改善。而且這次大地遊戲也用的不是很好,非常的亂。

不過他們處理事情很快,像我們玩大地遊戲時,我們的組員用跑的,不小心跌倒了。我們的小隊輔-以琳姊姊也馬上帶他去醫療站,過不久,他們就回來了。

我這次最想感謝以琳姊姊,謝謝妳,幫我們處理那麼多事。第二個就是大會的所有同工、和我同一組的每個人、教會,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