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60828 我的後曠野時代 (林恩悌同學)

365天,這一天總是非常的新鮮。看到各個長老教會的基督精兵一同在這裡學習與裝備,真的是看到了主的恩典是那麼的大,雖然其中遇到了挫折與害怕,但神的話語除了提醒約書亞,卻也時時提醒著我們:「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

在讀經退修會裡,我看到約書亞記裡神的大能何其大,學習到跟隨主的不容易,體會到傳承的意義,感受到放下一切來跟隨的不容易…。

在青年查經營裡,第一次學習去做一個小隊輔,一想到到時候需要知道如何跟小組內的人查經分享,和其他隊輔一同討論,在查經營前一天晚上實在是非常的緊張,真的很怕營會中沒有辦法擔任好小隊輔的職責。不過營會開始後,我就清楚到根本不需要有那麼多擔心,有那麼聰明又非常配合的小組員,跟非常有耐心很會照顧人的隊輔,還有其他時常關心我們的隊輔們,當然也有認真安排活動的同工群,而且最重要的就是那位全能的神。
這真的是一個讓我有很多體會與學習的營會,早上一起聊天、吃早餐,下午專講,雖然累但收穫滿滿,晚上隊輔聚集一同來分享交流,真的是好棒的回憶…。希望明年依舊是能夠見到熟悉的各位,也能認識到新的同伴,期待2017年….,期待新的學習與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