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址: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54號    電話:07-2311038
  • 我是新手 禮拜直播 代禱需求 聚會禮拜時間表 講道篇 週報 聖經下載 奉獻

20160724 我想是神的恩典 ( 黃一琳姐妹 )

2016.01.11我住進義大醫院,進行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住院開刀,從知曉到完成開刀治療,直至目前一切都安好,也都在神的掌握之中,我想…除了神的恩典之外,我想不出來有什麼其他可以說的。

離術後即將滿六個月的時間,這段術後的學習之路,很漫長、也很艱辛,與向來堅強有力的身軀,必須重新建立關係與認識,花了不少力氣,身體的疼痛、過敏反應,一一克服。幸好上帝賜予天生的樂觀性格,讓我只望向希望,我也相信努力必定有所回應,我會越來越好。

出院後的回診,從半個月、一個月、三個月,到之後只需六個月回診一次。心情的轉折,我想只有自己最清楚,每次的驗血、看報告,心中的忐忑,若不是藉由神的安慰禱告,我想很難平靜。

前二週的抽血,這週的看報告,醫師說,除了有點貧血一切正常。而造成當初生病的病毒數,也從驚人的數字到目前已經完全測不到了。真的很開心,但醫師補充了一句:「這藥,需要服用終身喔~」我知道,這是我輩子必須背負的。

六個月,我想是一個關鍵,也是一個區隔,我的生活應該可恢復原有的生活,雖然傷口仍偶有小小的抽痛,但無礙,可以回歸正常,有許多事是我想做的:登百岳、再次環島、看這世界…許多念頭在腦袋裡轉,還是很貪心…

第一件事,回到美術館當導覽志工,這一直是我喜歡且想做的事。美術館已有四年沒有招考,沒想到今年招考,但卻是在我身體的恢復期,我祈求上帝,如果祂認為我可以,就讓我考取,如果祂認為我仍需要休息,我願順服。感謝主!信任我,讓我可以重新站上美術館的導覽位置。接下來就是體能的訓練了,力氣仍是我目前很難完全克服的,每一個動作總是牽動著傷口,勤勞的運動,慢慢訓練,我相信很快我的體能會恢復回來的。

朋友問,我是如何養生?其實只有一個信念,我想按照我原有的計畫,人生七十即可,口袋裡每年一個銅板,我想每個都掌握住,還有20個,我都想好好把握住,不讓它無故的消失,過去的50個銅板,我已經用完,剩下的…做自己想做、能做、開心做的事…

感謝主~

Elain 寫在術後即將滿六個月